通知公告

第二届全国《资本论》引读教学研修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2


    为培养高校《资本论》教学人才,培养能够系统而准确地讲解《资本论》理论要点的教学队伍,兹定于2020年2月22日至2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资本论》引读教学研修班。

一、组织单位:

    中国社科院马研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论创新基地、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二、研修内容:

    按照《〈资本论〉引读》(余斌编著)讲解《资本论》第一至第三卷的理论要点和难点。

三、研修规模:100人。

四、报名联系人:

    师老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名电子邮箱:hntoumy@126.com。

五、报名截止日:

    2019年12月20日,额满为止。

六、注意事项:

    不接受非邀请人员参加。报名成功会收到电子邀请函和电子报名回执,纸质邀请函将在报到时按照报名表发放。研修班结束发研修证明。


中国社科院马研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论创新基地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