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教育学院学报》稿约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65


    《北京教育学院学报》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教育学院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类学术期刊,创刊于1987年,双月刊,96页。现为RCCSE高职成高学报核心期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北京市优秀学报、全国教育院校十佳学报。

    本刊坚持开放式办刊理念,突出“教育”和“人才学”研究特色,同时关注哲学及人文学科的前沿理论研究成果,面向高校、科研机构的理论研究者,设置“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人才学”“文学”“历史”“专题”“学术动态”  “学术评论”等栏目,广泛征约选题科学、论据充分、概念准确、逻辑严密、引用规范、论述流畅、表述专业,具有问题意识、社会价值的学术佳作,热忱欢迎海内外作者惠赐稿件。

    本刊所载文章均为作者观点,不代表编委会和编辑部观点,文责自负。本刊对稿件实行“三审制”,稿件处理周期为2个月,作者自投稿之日起满2个月未接到用稿通知,请自行处理。编辑有权对决定采用的稿件进行修改、删减。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稿件一经刊用即致稿酬并赠样刊2册。

    凡在本刊发表的文章,均视作作者许可本刊已加入的期刊网络数据库的收录和发行,发放的稿酬同时包含网络版稿酬。本刊使用网上采编系统,请登录http://bjjx.cbpt.cnki.net 在线投稿。

    请提供作者详细信息,包括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单位、学历、职称、研究方向以及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

    来稿格式说明:

    1.篇名:简洁、精炼、准确,一般不超过20字。

    2.摘要:以200-300个汉字为宜,应以第三人称对文章内容进行概括和提炼,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主要观点等,避免以“本文”“论文”“作者”或“本研究”等作者语,避免以“认为”“指出”等类词语表述,也无须对文中观点进行评价。

    3.关键词:3-5个。

    4.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

    5.基金项目:如为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请注明项目名称、编号等。

    6.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每一项需列出文献主要责任人、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处、出版项等,具体著录格式参照国家标准《CJBIT 7714-201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对正文中的术语、概念、观点和资料进行解释、辨析或评论,以页下注的形式进行标注,正文对应处使用右上标“①、②……”;对直接或间接引证的文献说明出处,以尾注的形式作为参考文献标注,正文中对应处使用“[1]、[2]……”加页码的有上标形式。

    7.字数6000以上为宜。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什坊街2号北京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  编:100120

    联系电话:010-8208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