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 余丽

912日下午1430,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长陶前功、校办主任王平、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一行到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四个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上,叶晓东院长从学院简介及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以及本院特色项目(《当代中国》的探索与开发)七个方面一一做了介绍。

汇报完毕后,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就此次汇报的情况指出各院系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认为本次审核评估准备的材料不够规范和齐全。

副校长何慧刚要求学院要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为切入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重视本科评估工作,积极推动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温兴生首先对学院前期所做的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的不足。他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学院把评估工作作为抓好二级学院内涵建设、创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工作平台。重点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定位乃至全省全国的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做好马院定位工作,体现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为我校培养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三有三实”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