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吕斐宜、王劲参加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第二十二期培训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5-02-04浏览次数:598

2015年1月19日至2月3日,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举办的心理学教学与心理辅导培训在北京举行,教师贾晓明、唐登华、杨眉等皆为我国心理学教学、心理咨询师督导的顶级专家,目前活跃在各省市心理学界的成名人士、各地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培训中的授课老师,有相当比例接受过他们的培训。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教师吕斐宜、王劲荣幸地参加了此期培训。


授课教师以极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将他们几十年来在教学和辅导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方法,采用讲授、示范、讨论、答疑、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呈现给学员。十五天的培训紧张而充实,杨眉教授的理论渗透于活动中的教学模式、唐登华教授的现场案例教学模式等,给学员很多的启发和思考。学员们不仅开阔了视野、领略了心理学相关课程教学的最新动态,也折服于授课教师优秀的人格品质。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北京、上海、青岛等不同地域,同行们在学习之余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同时,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必须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方法,才能适应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