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调研报告获得省委讲师团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57

为了切实抓好随州市曾都区草店子社区示范点建设工作,把理论宣讲落到实地,落到老百姓的需求中,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刘薇、叶晓东、丁银河、涂爱荣、赵菊、巨英、代保平等组成专家组从20154月至今,先后7次深入草店子社区和周边学校、街道等地方进行调研。分别针对草店子社区居民政治认同、社区认同等社会治理问题、流动人口均等化问题和留守儿童行为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和研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学校,获得大量的一手资料。撰写三份主题调研报告:《新型社区治理模式下的政治认同研究报告》、《曾都区流动人口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均等化研究报告》和《湖北省留守儿童行为状态问题研究报告》。其中《湖北省留守儿童行为状态问题研究报告》获得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2015年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优秀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