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获评全省优秀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24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发布《关于2022年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工作情况的通报》,湖北经济学院对口建设的随州市曾都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实践基地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优秀“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这是学校第五次获得此项荣誉。

  

2022年,全省27个“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参建高校积极组织师生面向基层、对接实践、服务群众,深化“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设,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根据各实践基地活动开展情况,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对2022年度全省27所高校结对建设的27个“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定,12家单位获评优秀。

我校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和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平台作用,以建成“三个平台”(构建理论传播创新平台、构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构建高校师生实践平台),建成“五个点”(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者实践点、人民群众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为目标,充分发挥我校理论、智力、科技、人才、信息和文化等资源优势,与随州市曾都区深入交流,对接地方需求,积极开展理论宣传、智力服务、调查研究、文化建设和惠民活动,取得了良好成绩。(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