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我院教师全部完成思政课新教材培训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17

(通讯员:王海涛)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教育部组织开展了教材使用培训。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我院教师利用专门时间认真开展新教材培训,完成规定任务,全部取得合格证书。

       为贯彻落实****大精神,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修订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23年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23年版)》《思想道德与法治(2023年版)》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我校思政课全部使用这一教材。本次培训由教育部组织,全国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解读,帮助老师们准确把握2023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我院在研讨室设分会场,老师们以在线方式参加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