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五届北方民族与社会发展论坛在牡丹江市召开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88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018年7月12日,由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主办,牡丹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所、“柏年康成”教育基金会承办,牡丹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协办的第五届北方民族与社会发展论坛在牡丹江市召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牡丹江师范学院李旭中副校长,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都永浩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冯彦明副处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开幕式由牡丹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孙英杰院长主持。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民族团结进步理论与实践。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理论与实践研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研究、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牡丹江市民族与社会问题研究等主要议题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