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赵继伟博士在草店子社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00


    2018年719日下午,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继伟博士在草店子社区会议室,为该社区全体党员做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报告。

    该宣讲报告共分为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为什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等五个部分,历时2个小时。报告最后,赵继伟教授总结指出,社区管理需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结合;保持社区内良好的精神风貌;众人拾柴火焰高,社区内必须团结一致,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信息量大,深入浅出,很好地回应和回答了社区党员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