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示范校工作座谈会在汉举行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16

(马岩)822日晚,来汉参加2023湖北省思政课教学培训暨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的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示范校近30名教师齐聚一堂,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示范校工作座谈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主任赵继伟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主任谭绍江参加活动并发言,座谈会由副主任王海涛主持。 


  

  

  

 赵继伟主任热烈欢迎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示范校的各位思政课教师代表来校研修。他在讲话中回顾了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的组建过程,在随州市教育局的组织下,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随州市各县市区中小学积极参与到共同体中来,一起探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理念、路径,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必将对思政课建设、对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共同体各个学校像亲戚一样,以活动为载体,常常走动,多多交流,共同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会上,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中来,充分利用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资源优势,发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积极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把思政课这一关键课程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