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叶晓东博士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72


    (通讯员:叶晓东)2018年10月26日—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吉林大学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青年学者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田心铭,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首批资深教授鲁品越,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

    专家和青年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改革开放相关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意义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评价中心叶晓东博士应邀参加论坛,并在小组讨论中发言,同与会专家和青年学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