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评价中心举行2018年度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专题会议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474

  


    (通讯员 邹灵洁,审核人 涂爱荣)按照中心项目管理办法和年度工作计划,评价中心于2019329日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心2018年度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南民族大学民族政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资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执行总编张永平编审、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威教授、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涂爱荣教授参加中期检查专题会议。中期检查专题会议由李资源教授主持,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叶晓东院长、评价中心主任赵继伟教授列席会议。

    与会专家对2项重点项目、1项委托项目和8项一般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认真审议,认为各立项项目所提交的检查材料填写规范、内容翔实、准备认真,说明前期工作做得较为扎实、中心对2018年度立项项目管理比较到位,一致同意通过对所有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与会专家还对下一步项目的进展与优化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据悉,评价中心高度重视项目的立项与管理工作,对项目立项后各环节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方案,此次中期检查的顺利开展,为项目的后期管理和结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