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价中心举办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发布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8

(通讯员:杨波)411日下午2:00,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5位青年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评价中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分论坛的现场交流。分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青山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评价中心主任赵继伟教授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分论坛经过前期报名遴选,邀请到了优秀青年人才来院交流,对马院、评价中心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并对基本概况、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引培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青年博士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将进一步努力集聚人才、培育人才、造就人才,鼓励支持各类人才快速成长、脱颖而出,热忱欢迎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助力学校“新财经”改革与高质量发展。